网站首页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江北新闻网  >  江北新闻
甬江“保姆式 ”服务助力宁波万象城开业
http://jbxww.cnnb.com.cn  21-05-14 09:48 】 【打印

  宁波万象城本月底即将开业,日前,甬江街道工作人员来到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而在万象城临时办公点里,关于万象城开业筹备的协调会也在举行,街道、住建、交警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对开业筹备的相关事项进行协商。

  “月底就要开业了,人流量大增会对道路交通造成影响。”“街道与交警大队沟通共同优化周边的交通系统,比如在周边主干道设置引导标志,解决丁字路口的交通拥堵问题,疏导湾头路的来向车辆。”随着开业时间的临近,街道将协调会的频率提升为每周一次,会上,企业将难题提出来,部门将方案送下去。

  “这也是我们将‘三服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一种模式,把‘为民办实事’延伸到‘为企业办实事’。我们从道路交通、停车管理、应急安保等方面给予企业帮助,解决企业迫切需解决的急事、特事、难事,为月底的开业注入‘强心剂’。”甬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事实上,从2015年宁波万象城项目正式立项,到2019年项目进场进入施工阶段,再到如今的开业前期冲刺阶段,街道便联合相关部门组建了“企业解难服务团”,为项目提供全程的“保姆式”服务。

  在去年疫情防控期间,外地工人返乡隔离登记、对工人进行核酸检测,并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尽快恢复万象城项目的施工;项目招商过程中,街道整合了辖区资源,向企业推介了多个美食餐饮、汽车、零售等方面的品牌店铺;在宁波万象城项目竣工验收的同时,联合多部门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多项工作同步推进,保障宁波万象城按时开业;开业筹备阶段,街道推动区府办牵头各部门,加速为万象城的400余户经营户加急办理营业执照、协助创建餐饮店铺平面布置图的快速审理通道……“从项目落地以来的这段时间,多亏了有政府部门的帮助和协调,帮我们解决了一系列的难题,助力月底顺利开业。”宁波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目前,宁波万象城项目的“网红”摩天轮正在试运行中,幕墙工程和公共部位精装已基本完成,80%室内店铺装修已进场,90%景观绿化工程已完成。月底,这个总建筑面积约28.6万平方米,包含398个品牌的江北体量最大的综合体即将开业。

  “宁波万象城的开业将成为整个江北乃至宁波的全新地标,也将进一步带动我们辖区的就业、推动经济发展、聚集网红人气,为辖区消费经济结构的转型奠定良好基础。”甬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稿源 编辑: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