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江北新闻网  >  江北新闻
前洋开发区“引凤来栖”
打造全方位配套服务
http://jbxww.cnnb.com.cn  21-04-16 08:55 】 【打印

  “前洋开发区推出的这个活动真是太划算了,不仅节约了出行成本,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东道主’待客的满满诚意。”近日,许多在浙江前洋开发区工作的上班族在乘坐4号线至长兴路站、金山路刷码出站后,对“半价坐地铁”活动纷纷点赞。

  据了解,3月15日起,乘客在宁波轨道交通全线网任一站点刷宁波地铁APP乘车码进站,在4号线长兴路站、金山路站刷码出站,即可享受半价出行,每个用户活动期间内每天限享一次乘车优惠,额满为止。家住鄞州潘火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以前每天开车来开发区上班,油钱就要好几十元。4号线开通以后,从潘火路站上车到长兴路站下车单程需要6元,现在半价活动还能再优惠3元。

  “在‘三服务’走访中,我们发现不少企业有‘出行难’问题,比如去高校和人才市场招聘的时候,路太远会成为制约园区人才流入的瓶颈,而4号线的开通瞬间激活了这里,每天上下班高峰时段地铁站进出的人流让这里充满了活力。”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半价坐地铁活动就是借着4号线开通的“东风”,把实实在在的福利送给每个来前洋的小伙伴。

  对于在一座城市漂泊的奋斗者而言,开发区不仅是简单的工作场所,还要有足够的生活娱乐空间。近年来,在产城融合建设的推进下,开发区已渐渐形成“看得见山、望得见水、闻得到烟火气”的宁波北城市客厅。

  谈到落户前洋开发区的初衷,宁波思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大磊表示,自己正是看到了前洋的潜力和招商引资方面的精准助力、优质的配套服务,所以大学毕业后就选择在这里创业。开发区四通八达的交通管网所带来的物流便利和优质的营商环境也吸引着像思动电子商务一样的企业在江北“抱团”,共同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此外,依山傍水的景色也给开发区带来了鲜明的活力。2019年,前洋E商小镇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为年轻人提供了“拍照打卡”的去处;去年初夏举办的湖畔音乐会、湖畔集市,带来了“好看又好逛”的嗨翻场所……这些都是企业吸引人才集聚的“加分项”。

  从建园之初的田野阡陌,到现在的商贾云集,宁波北树起了一个集商务、商业、消费、生活于一体的新型城区。“我们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基础要素,加快功能设施导入,进一步完善商业商务、生活娱乐配套,做浓做足商业氛围,同时继续深化‘大物业”管理模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楼宇物业服务能力和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稿源 编辑: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