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江北新闻网  >  新闻头条
以主题教育的领先率先 激发江北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http://jbxww.cnnb.com.cn  20-01-13 09:28 】 【打印

  1月10日上午,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书记丁晓芳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主题教育的领先率先,激发江北以“五化联动”续写“五大建设”新篇章,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傅贵荣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正平代表巡回指导组讲话。区领导费伟华、邹宇明、张飞宇等出席会议。

  丁晓芳总结回顾了我区主题教育经验和成果。她指出,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示范带动下,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全面把关和具体指导下,我区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表对标“四个注重”与“四个到位”,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和勇当“六争攻坚·攀高跨越”排头兵的奋斗姿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带动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强化了思想政治的向心力凝聚力、增强了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为民服务的用心度投入度、坚定了清正廉洁的赤诚心敬畏心,为激励我区全体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供了宝贵经验。

  丁晓芳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暂告一段落,但不忘初心没有休止符,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在聚焦主题主线拧紧“总开关”、坚定政治站位端正“群众观”、抓牢“关键少数”树立“风向标”、围绕中心大局贯彻“两手抓”、直面问题挑战锤炼“精气神”等方面的经验启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一要抓好建章立制,推动学习教育要更有深度、调查研究要更有广度、检视问题要更有准度、整改落实要更有力度,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二要弘扬担当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在稳企业防风险、扩投资提后劲、强创新增动能、抓改革优环境、惠民生保平安等各项工作中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走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之路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重,构建“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用人生态。三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驰而不息抓好问题整改,严字当头优化作风建设,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的执政根基始终坚如磐石。

  傅贵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会议精神落深、落实。要标准从严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基层党员群众更有获得感、更有幸福感、更有安全感。要务实求效巩固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挖掘梳理主题教育中涌现的好做法好经验,推动形成长效机制。

  李正平充分肯定了我区主题教育成效,并就巩固拓展成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扎根铸魂不停步,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懈怠,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对标对表不松劲,全力以赴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要坚持为民服务不避难,锲而不舍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坚持常态长效不动摇,坚定不移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的磅礴之力,努力为宁波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我区荣获省、市防台救灾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干部和省、市担当作为好支书有关名单。

稿源 编辑: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