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江北新闻网  >  江北要闻
坚持以更好作风更实举措更高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丁晓芳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
http://jbxww.cnnb.com.cn  19-09-16 08:43 】 【打印

  9月12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书记丁晓芳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以更好作风、更实举措、更高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丁晓芳还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出“五个始终”“六个带头”的承诺:始终高举思想旗帜,始终秉承政治忠诚,始终担当履职尽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始终恪守务实清廉;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听取群众意见,带头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正平代表巡回指导组讲话,区领导傅贵荣、费伟华、邹宇明、张飞宇以及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春萍等参加会议。

  丁晓芳强调,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理论武装“糊涂账”、思想政治“变形记”、干事创业“挑轻担”、为民服务“不走心”、廉政建设“两张皮”这五方面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为民意识、革新意识,使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更加稳固。

  丁晓芳强调,主题教育是一场接力跑,要学习借鉴好第一批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对标对表,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信仰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方面目标,不折不扣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一要聚焦主线主题不散光。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整改落实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二要聚焦分级分类不跑偏。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做到有的放矢、见诸实效;要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确保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在主题教育结束前都有新进步、新面貌。三要聚焦服务群众不放松。围绕群众需求,深入开展“民情大走访、民诉大化解、民生大改善”活动,开门纳谏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举一反三抓好民生实事,真正做到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第一标准,真正取得“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效果。四要聚焦围绕中心不虚化。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好稳增长促转型、问需求强服务、抢机遇谋发展、促改革求突破、抓整改优环境、保平安迎大庆,重点做好经济指标稳增长、“四问四促·五心暖企”、区块平台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安稳定等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丁晓芳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各指导组要从严从实加强全过程督导,坚决防止主题教育停留在口上、纸上、墙上,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正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牢目标任务,把握主题主线,突出抓好重点对象,主动做好结合文章,切实强化分类指导,以严格的标准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成效。

稿源 编辑: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