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江北新闻网  >  新闻头条
区领导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http://jbxww.cnnb.com.cn  19-02-11 08:51 】 【打印

  近日,区领导丁晓芳、傅贵荣、张飞宇分别前往各街道(镇)、园区等单位参加指导各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丁晓芳来到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在听取园区领导班子关于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通报后,丁晓芳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思想动员准备到位,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到位,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取得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预期目的。

  丁晓芳强调,下阶段园区要巩固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果,制定整改措施与问题一一对应,做到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提振攻坚克难的精神,提升干事创业本领,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勇于担当贡献前洋力量,以数字经济为抓手,培育产业集群,打造产业生态,做好人才集聚工作,构建“数字贸易+数字服务”的产业高地。

  2月2日下午,丁晓芳在慈城镇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听取了慈城镇领导班子关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班子成员开展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晓芳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举措很务实,既严肃认真又氛围热烈,开出了高质量。丁晓芳强调,下一步要坚定不移强产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制造业,做深做细产业融合,做好做优企业服务;要坚定不移美城乡,提升形象美誉度,围绕“新城与古城”,做好形象功能全面提升的文章;要坚定不移惠民生,提升群众幸福感,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牢牢把握民生底线;要坚定不移转作风,提高团队战斗力,慈城镇党委要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2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傅贵荣参加指导甬江街道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上,傅贵荣听取了街道班子、个人进行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傅贵荣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摆很全面、原因分析较透彻、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实打实,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傅贵荣对街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街道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振精神、团结协作,为甬江的发展、江北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街道发展方面,要把握重点,突出特点,走一条富有甬江特色的发展路子;在班子建设方面,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自身建设,突出示范带动,不断提升班子建设的整体水平;在工作作风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班子成员抓工作的韧劲、攻坚克难的勇气、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直面问题,抓早抓小,从小切口打开大格局。

  2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飞宇参加指导洪塘街道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上,张飞宇听取了街道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各项通报,街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飞宇对洪塘街道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街道班子成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脚踏实地,攻坚克难。要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开展各项工作,突出打造坚强领导集体,抓好责任传导,强化履职监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产业发展、城乡统筹、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洪塘样板,锻造一支洪塘铁军。

稿源 编辑: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