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江北新闻网  >  新闻头条
市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http://jbxww.cnnb.com.cn  19-02-01 08:59 】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钟关华、卞吉安,丁晓芳、傅贵荣、费伟华、邹宇明、张飞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了我区基层单位、企业人才和城乡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先后来到中策动力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洪塘街道社会管理公共服务中心、宁波南山老年疗养院和鞍山村,看望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中策公司总经理吴杰,洪塘街道基层干部及困难群众、党员,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邦进陪同。

  在中策公司,钟关华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技术研发、产业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推动中策加大开放合作的步伐。在洪塘街道社会管理公共服务中心,钟关华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祝福,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全力保障社会稳定,增强百姓幸福感。在宁波南山老年疗养院,钟关华与老干部宋瑞甫同志遗孀付秀娥老人促膝谈心,亲切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鞍山村,钟关华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陈爱珍、困难党员孙金凤。钟关华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起居及身体状况、收入情况等,叮嘱相关单位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体,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1月28日下午,副市长卞吉安来我区基层走访慰问,看望困难群众和老人,并走访了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副区长李云来陪同。

  卞吉安一行首先来到江北慈孝乐园,详细询问园内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照料护理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的身体,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颐养天年。随后,卞吉安来到洪塘街道鞍山村和宁静社区看望困难群众,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起他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品。“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协调解决?”在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卞吉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企业对政府服务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搭建优质平台,在招才引才、降本减费、空间需求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1月29日,在金田集团,区委书记丁晓芳一行亲切看望了全国劳模、金田集团总裁楼国强,及企业科技人才王永如、杰米捷克·亚历山大,并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丁晓芳充分肯定了金田集团不断加强科技投入、积极招引培育人才、做强做优产品的做法,并就服务企业发展征求意见建议,同时对企业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丁晓芳来到慈城镇望京社区的一户困难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送去新春祝福。“身体恢复得怎么样?”“平常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丁晓芳细致入微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并要求街道、社区加强与老党员的联系和服务,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1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傅贵荣先后来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江北消防大队、公安江北分局、环保江北分局等部门走访慰问。傅贵荣说,过去一年,正是大家的辛勤付出才有了良好的社会秩序、整洁的市容环境、美丽的青山绿水,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同志们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工作一线,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家人们的默默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最后,傅贵荣又来到庄桥街道广泰社区看望困难党员潘建刚。傅贵荣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老党员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

  1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费伟华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和困难群众。费伟华首先看望慰问了老同志郭廷村,与他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听取他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健康长寿、全家幸福,嘱咐他多保重身体,更好地享受江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随后,费伟华一行又来到慈城双顶山村,慰问了困难群众朱磊及其家人。费伟华详细询问了朱磊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起居,竭尽所能帮助解决一些具体困难,把地方的关心真正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1月2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邹宇明来到庄桥街道广厦怡庭小区一户残疾低保家庭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及新春祝福。邹宇明关切询问家里人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地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随后,邹宇明来到宁波永久磁业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后,对企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邹宇明还走访调研了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状况后,希望企业与部门加强沟通、相互扶持,共同推进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滨水品质城区建设。

  1月22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飞宇来到洪塘街道洪塘社区,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张飞宇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张飞宇叮嘱街道、社区及有关部门,要多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稿源 编辑: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