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江北新闻网  >  新闻头条
坚持基层导向一线导向实干导向 推进载体创新方法创新制度创新
http://jbxww.cnnb.com.cn  18-12-12 09:11 】 【打印

  前天上午,区委书记丁晓芳在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坚持基层导向、一线导向和实干导向,推进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载体创新、方法创新和制度创新,为推动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滨水品质城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区领导李刚、宋达军、王邦进、许会祥等出席会议。

  丁晓芳在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效后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在五个方面重点用力、精准发力。一要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强化思想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面筑牢“两个坚决维护”,自觉把政治要求贯穿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二要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以“组织力提升工程”为抓手,深入贯彻“两个必须”的要求,高标准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有效覆盖、能力提升和作用发挥,全面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三要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围绕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等关键环节进行系统谋划,加强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等选人用人“五大体系”建设,把符合事业发展需要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四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按照创新高地、人才高地的新要求,深入实施“北岸智谷”建设,拓宽引才育才的视野,搭好聚才用才的平台,营造重才爱才的环境,加快做大人才总量、提升人才质量。五要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着眼近期需求和长远战略需要,培养选拔一批素质过硬、结构合理的优秀年轻干部,在工作中强化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实践的磨炼,突出严格管理,确保优秀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使我区干部队伍始终保持“一池活水”。

  丁晓芳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的根本保证。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级组织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肩负起协助党委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的重大职责,努力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系统。

  丁晓芳指出,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解决好部分党员干部在奉献担当方面存在的“有限性”“选择性”“利己性”“机械性”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做好统筹协调、动真碰硬和建章立制这三篇文章,确保活动要求落实到位。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邦进就“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专题部署。

稿源 编辑: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