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江北新闻网  >  新闻头条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http://jbxww.cnnb.com.cn  18-10-25 09:38 】 【打印

钟关华讲话 丁晓芳任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书记

  10月24日下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江北区委主要领导的任命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关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金彦宣读省市委文件。省委、市委决定:丁晓芳同志任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书记。

  丁晓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费伟华、邹宇明、孙旭东等出席会议。

  钟关华充分肯定了江北区在华伟同志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丁晓芳同志任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书记,是省委、市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既是事业发展的需要,又是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江北区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江北区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

  钟关华要求,江北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希望在以丁晓芳同志为班长的区委领导班子带领下,江北上下齐心、抢抓机遇,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干出更加出色的业绩,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不辜负江北区老百姓的期望。

  钟关华强调,市委对江北的发展始终高度关注、寄予厚望。江北全区上下要倍加珍惜当前的工作局面,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突出创新驱动、抓好统筹协调、强化开放动能,全面落实市委“六争攻坚”各项任务部署,奋力推动江北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江北区委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进一步巩固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丁晓芳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历届区委为江北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在以华伟同志为班长的区委班子带领下,江北城市建设框架不断拉开,民生事业蓬勃发展,产业基础逐步夯实,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项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华伟同志把自己对江北和江北人民的真挚感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用自己的热情、智慧和汗水为江北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接过区委书记的“接力棒”,既感十分荣幸,更感责任如山。能够继续为江北发展服务、为江北人民服务,是一份荣耀;推进江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更是责任与使命所在。

  丁晓芳表示,今后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一心向党强初心,谋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干实事、心系民生谋福祉,抓队伍、以身作则重廉洁,团结带领区委一班同志,紧紧依靠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对标争先、埋头苦干,推动江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退职未退休的区级领导同志,担任过副区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区纪委常委,各街道(镇)党政正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稿源 编辑: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