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 文体新闻 正文
八一双鹿对战浙江广厦 有爆冷的决心 但没爆冷的实力
http://jbxww.cnnb.com.cn  17-12-01 09:42 】 【打印

  休战了半个月后,CBA联赛继续进行。八一双鹿队员休赛两周之后能量满满,可即便如此,也架不住缺少核心球员所带来的短板。昨晚,八一双鹿做客杭州不敌浙江广厦,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崩盘,以97:130惨败。

  下半场只得了36分

  CBA联赛首个阶段,共计九轮比赛,八一双鹿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背水一战。许钟豪、雷蒙、张祖铭等队员相继站出来为球队承担责任,但由于全队稳定性不够,缺少核心队员,很多时候差一口气,都是输在最后一节,迄今为止还未收获胜利。浙江广厦一直是积分榜上的热门球队。CBA第9轮对阵新疆男篮焦点战之前,他们位居积分榜第一。

  联赛休整期,八一双鹿一直留在北仑体艺中心闭关备战。昨晚重新回到赛场,虽然实力不及广厦,但大伙信心满满。

  开场,全队将联防做得有声有色,进攻端也频频出彩。前八一双鹿队员,现国家男篮U17助理教练李克甚至一度感受到双鹿小伙子爆冷的决心:“广厦的进攻还是不错的,但没想到八一双鹿有这么强大的能量。能够像这样爆发一下,如果爆冷赢球,对年轻队员的信心很有帮助。”上半场八一双鹿以61:59领先广厦两分。

  遗憾的是,上半场激烈的攻防消耗了大量的体能,当下半场进攻不畅,球队又没有经验丰富、能力出众的核心队员站出来,导致整支球队的进攻犹如泄了闸的洪水。10分、20分……两队分差不断拉开。下半场双鹿仅得到36分,对手则有71分入账。

  孙铭徽亮相受关注

  广厦队员孙铭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篮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出场32分钟拿下21分4次助攻,一战成名。面对韩国扩大联防,孙铭徽犀利的突破如同手术刀一般,刀刀摧毁韩国防线,可谓功不可没。本场比赛他颇受关注,对位田宇翔和阿尔斯兰,上场斩获8分3次助攻。

  平日的比赛中孙铭徽鲜有机会上场,但昨晚对阵全华班,外援上场时间受限,孙铭徽得以重用,上场31分钟。不过,相比于另外一名国内球员胡金秋的表现,半场收获26分,与外援福特斯一内一外配合默契,孙铭徽表现算中规中矩。

  李克认为:“CBA竞技水平没有NBA高,但看CBA比赛更希望看到的是国内年轻队员能不能给我们带来希望,今天我们从广厦的胡金秋身上看到非常大的希望,同时也期待孙铭徽快速成长。八一队这边缺一个核心球员带这些年轻人,如果有一个好的外援,外线这一批本土球员都能起来。希望他们能尽快拿到首场胜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比赛中并未看到许钟豪的身影。据了解,由于在八一双鹿主场对阵广州男篮的比赛中受伤,许钟豪近期一直处于伤停状态,前段时间还回到北京进行诊疗。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