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 区外新闻 正文
第21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 老牌服装企业劲吹“定制风”
http://jbxww.cnnb.com.cn  17-10-20 08:16 】 【打印

昨晚,邓超作为代言人参加杉杉新品发布

  昨天上午,第21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有4万多平方米、1800多个展位,200余个服装品牌参展。记者注意到,随着消费者的口味越来越“叼”,诸多宁波老牌服装企业已开始着力开拓潮流服装的私人定制市场。

  爱伊美推出电视剧“角色服”定制

  在爱伊美集团展厅,爱伊美集团总经理印鹤鸣告诉记者,企业从1979年成立至今,秉承工艺上的匠心,在一件大衣的100多道工序中,至今仍有40%的工序采用手工缝制。“这是匠人之本心,不会改变,改变的是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印鹤鸣说,10年前,服装的一个年龄跨度10年,而现在已缩至5年,个性化服装已成为人们的首选,因此,除了批量生产成衣外,他们已悄然地将现代化的大工厂生产转向高端定制和私人定制。

  爱伊美设计师AMY介绍,爱伊美的大衣是企业的拳头产品,今年特别新上市了一批影视剧的“角色服”,并成为许多白领和爱美人士的抢手货。在热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马伊俐饰演的罗子君,身穿一款火红色大衣,展现了女性的妩媚、艳丽,爱伊美第一批私人定制的“罗子君”红大衣已经下线。袁泉饰演的唐晶是成功的职业女性,自然雅致、大气端庄的“唐晶”服也已经定制了第一批,成为上海、广州等许多一线城市一些高级职业女性的抢手货。

  AMY说,今年服装的流行趁势是中性化,女装更雅致洒脱,男装更修身立体。一般来说,H型版型更适合年轻女性,X型版型偏向于年纪大的女性,因此,在为客户进行个性定制时,他们会提供最合适的版型。

  雅戈尔收购美国男装品牌

  1号展馆的雅尔戈展馆素洁雅致,去年雅戈尔集团与杰尼亚等世界顶级面料厂商合作,开发推出雅戈尔的高端自主品牌——美雅(MAYOR)。今年,雅戈尔又收购了美国具有130年历史的哈特马克斯(Hart Schaffner Marx)品牌,并对产品进行了中国化改造。哈特马克斯是品牌服装当中最乐意采用创新的一个,创造了诸如第一个采用拉链、第一个建立面料测试实验室等诸多第一,目前该品牌已在全国布局447家店铺。据介绍,该品牌今年在中国的销售额预计会实现大幅增长,增长率将远超其在美国市场的表现。

  杉杉的“超范儿”服装闪亮服装节

  对于杉杉来说,今年服装节上的亮点是与超有范儿的“国民队长”邓超携手,打造“不断超越”的杉杉个性品牌。杉杉服装的目标是,开启“超范儿”时代,为顾客提供“个性”定制。据杉杉设计师介绍,“超范儿”系列是杉杉服装2018年的战略级产品线,将为人们带来不同以往的时尚与美感,邓超是一位有着鲜明性格特点的“超范儿”男星,其阳光、健康、百变的形象,更是与“超范儿”系列的定位十分契合。

  1989年,杉杉的广告语“不要太潇洒”,掀起了那个年代人们对男装的情怀。现在,杉杉在品牌建设中,覆盖休闲化年轻客群和正装商务客群,实现品牌的双线拓展。2018年,杉杉服装品牌战略升级之路再次启航。

  罗蒙女装已开始大规模私人定制

  罗蒙的私人定制服务也在大力推进,据宁波罗蒙制衣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竺猛狄介绍,上海、安徽、湖南、江西、河北、山西等地,罗蒙女装私人定制店铺已全面铺开。在男装为主的铺面中,有一块区域专门向女士开放,款型、版式都可自由选择,有设计师专门为顾客量体裁衣。正可谓,百变的霓裳羽衣,不变的独具匠心。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