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正文
王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精神
http://jbxww.cnnb.com.cn  17-10-19 16:38 】 【打印

  1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代表在浙江代表团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王晨在浙江代表团讨论十九大报告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精神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1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代表在浙江代表团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时指出,完全赞成和拥护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开创性,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旗帜和根本遵循,不仅在国内,在国际上也将产生巨大影响。

  王晨指出,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历史性成就极不平凡,历史性变革激荡人心,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全面深化改革呈现全面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局面,“将改革进行到底”成为全党全国的高度共识;全面依法治国大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前所未有的步伐;全面从严治党更加深入,党中央旗帜鲜明抓作风、雷霆万钧反腐败,步伐一刻未停,力度一分未减;决胜全面小康开局良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有效防范各种重大风险。大国外交展现风采,“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圆满成功,我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进一步提高。在世界不少地方乱象丛生之际,中国“风景这边独好”,被誉为“全球最安全的地方”。取得这些历史性成就,发生这些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我们党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深受教育,倍感鼓舞,衷心拥护,由衷赞叹。

  王晨指出,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判断,对未来征程所划分的两个阶段的目标任务的分析,对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部署,对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论述,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论述,对“一国两制”、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论述,都对我们未来的奋斗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作用。报告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最大的亮点,是明确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报告从十四个方面论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最新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需要伟大领袖来指引、需要伟大思想来领航。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就有了主心骨和领路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巨轮就有了指路明灯。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为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稿源 编辑 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