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 文体新闻 正文
周末东钱湖开启湖泊休闲嘉年华
http://jbxww.cnnb.com.cn  17-07-05 10:49 】 【打印

  国际帆船港湾效果图

  这个夏天,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东钱湖精心制作了让市民分享的旅游休闲大蛋糕——湖泊休闲嘉年华,这也是东钱湖第九届湖泊休闲节的重要篇章。

  按照“全民办节、社会办节”的理念,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7月7日至7月14日的一周时间内,集中安排了十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同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包括主要景区半价、主要宾馆酒店餐饮8.8折、开通三条直通车、免费水上巴士等,还推出两个旅游包价产品。

  这一周,东钱湖将展示运动之美、竞赛之美,奉献不一样的精彩!这一周,东钱湖将迎来全民休闲、全民狂欢!

  记者朱军备东钱湖报道组翁芳频祁珊图片由逸帆俱乐部提供

  湖泊休闲嘉年华——全民狂欢

   主线活动

   (一)2017湖泊休闲嘉年华启动仪式暨“乐视体育”杯全民帆船赛

  汇聚各类帆船举办全民帆船体验赛、航海明星面对面、冠军教你学帆船、水手之夜、帆船摄影比赛等活动,同时联合乐视及全国性媒体进行报道和传播。

  时间:7月7日-14日;地点:环湖南岸线帆船港湾

   (二)激情一夏东钱湖营地嘉年华

  举办泡泡泳池派对、营地帐篷集市、踏青春骑行荟、东钱湖皮划艇趣玩赛等主题活动,配合各类互动活动以及露天电影活动形成嘉年华体验区。

  时间:7月8日-14日;地点:上水帐篷营地

   (三)国际篮联大师预选赛

  国际篮联大师赛是由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创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三对三赛事,嘉年华活动期间举办国际篮联大师预选赛宁波站,内容包括三对三小组赛、8强赛、投篮大师赛、扣篮大师赛、冠军决赛等赛事及颁奖仪式,并向大众开放观赛。

  时间:7月8日-9日;地点:水上乐园

   (四)“钱湖家宴”魅力展

  组织东钱湖主要酒店,创作具有东钱湖时令食材特色的一款“钱湖夏宴”品牌菜肴,在各自酒店展示和营销。邀请网络红人、美食达人共同参与,并通过宁波电视台《美食美客》栏目做电视台展播。

  时间:7月7日-14日;地点:东钱湖

   (五)东钱湖龙舟文化会

  举办龙舟民俗文化会、“同舟同心·圆梦钱湖”东钱湖全民龙舟赛,龙舟竞渡赛、东钱湖龙舟文化展示,东钱湖生态水利展示,通过龙舟赛的活动举办,让大众体验东钱湖龙舟、湖泊文化,展示东钱湖水域生态治理成果。

  时间:7月8日-14日;地点:陶公岛景区

   (六)国际青年体验营

  联合新媒体总部资深媒体人、自媒体大号、网络红人、行业大咖、国际友人、游客代表组成国际青年体验营,共同参与湖泊休闲嘉年华活动,活动以环湖南岸线主线活动为核心,在度假助理的带领下深度体验帆船、骑行、露营、美食、皮划艇等活动,同时通过网络直播、新媒体报道等方式向国内外游客推介东钱湖旅游。

  时间:7月8日-14日;地点:东钱湖

  主题活动

   (一)首届东钱湖旅游商品设计大赛

  为展现和反映东钱湖的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挖掘东钱湖有代表性的特色文化旅游商品,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能够反映东钱湖的伴手礼的具体产品及设计。届时邀请大众、媒体、政府代表等作为评审,最终评选出东钱湖代表性的文化旅游商品,并给予奖励。

  时间:7月

  (二)第三届儿童游泳挑战赛

  第三届儿童游泳挑战赛是“凯悦繁荣计划”的公益活动之一,旨在将游泳这项体育事业发扬光大。活动在柏悦酒店室内游泳池举办,并通过挑战排行榜的方式决出前三名并获得十年柏悦免费健身、免费生日晚宴、生日蛋糕等大奖。

  时间:7月1日-8月31日

  地点:宁波柏悦酒店

   (三)水世界日夜狂欢派对

  东钱湖水上乐园举办水世界日夜狂欢派对,活动期间特邀演艺团队打造大型舞美《激战加勒比海盗》,同时举办泡沫派对、水上冲关、泼水狂欢节、全家总动员·家庭水上趣味运动会等活动。

  时间:7月1日-8月31日

  活动地点:东钱湖水上乐园

  (四)恒清凉水派对

  以夏季亲子玩水为主题,结合恒好玩Club团队举办恒清凉水派对,活动期间推出冰爽夏日、冰爽派对、冰爽冷饮趴、冰爽纳凉之地等系列活动。

  时间:7月1日-7月30日

  地点:恒元温泉酒店

  (五)会奖旅游买家团东钱湖采风

  邀请上海会奖旅游买家团考察东钱湖酒店、会议接待设施,品尝东钱湖农家菜,参观东钱湖旅游景点、古村,体验骑行、皮划艇、帆船等新业态,与区内旅游企业对话合作,共同探讨和设计东钱湖会奖旅游产品。

  时间:7月3日-7日

  地点:东钱湖

   (六)东钱湖放鱼节

  以保护湖泊自然生态为宗旨,举办东钱湖放鱼节,号召社会大众积极响应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让参与者亲身体验增殖放流的乐趣,提高人们的生态环保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时间:7月

  地点:东钱湖南岸线

  惠民活动

   首发“湖泊休闲嘉年华旅游护照”

  游客和市民可以携带这本“护照”免费乘坐水上观光巴士,凭“护照”半价游览各个景区,在各家酒店用餐享受8.8折的优惠,只要搜索并关注“东钱湖旅游”微信公众号就能到东钱湖游客中心、宁波城市旅游之窗游客咨询中心、东钱湖各酒店前台获取一本“护照”。

  推出两个旅游包价产品

  一日游产品,游客只需花105元就可以享受包括在水上乐园观看国际篮联大师赛和参与水上乐园狂欢派对,乘坐水上巴士观看全民帆船赛,游览小普陀胜景。

  两日游产品,一家三口仅需788元就可享受包括恒元温泉酒店或者房车营地住上一晚,畅玩水上乐园狂欢派对,与体育明星共同驾驶帆船,喝双人下午茶,去南宋石刻公园体验国学,晚上参加露营音乐活动等。

  此外,本次嘉年华活动期间,开通从南塘老街直达东钱湖嘉年华现场的旅游直通车,直通车每天发班并接驳中间体验点,让宁波市民和游客能更便利地体验各项活动。

  全民帆船赛——

   全国首创“专业选手+市民”参赛模式

  7月8日上午,2017年“乐视体育”杯全民帆船赛激情开赛。有别于普通赛事的是,本届帆船赛上,将有数百名幸运人士亲赴现场观赛、试乘,还有望与世界冠军同船竞技。此项目赛事由东钱湖湖泊休闲节组委会主办,宁波泓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逸帆航海俱乐部承办。

  据了解,比赛分成场地赛和环湖赛,分别于7月8日、9日举行,比赛水域就在东钱湖南湖帆船港湾、露营基地和柏悦酒店;颁奖晚会暨水手之夜派对,在露营基地举办。与此同时,还将举行“航海名人面对面”“冠军教你学帆船”“帆船摄影比赛”“帆船器材展”等一系列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帆船赛参赛阵容强大,荷兰游牧虎帆船队、意大利顺帆航海帆船队等10支队伍国际范儿十足。有前世界冠军、荷兰马丁船长(Martin Hingst),还有亚运会冠军。

  市民如何参与体验?宁波逸帆航海俱乐部负责人徐波浪介绍,10支比赛队伍中,只有2名是专业选手,还有5人就是普通的市民,不过他们已经过初选、培训。参赛群众来自各行各业,有空姐、医生、记者以及银行工作人员等。另外,市民可以在场地赛、环湖赛时观看比赛。

  “逸帆俱乐部承办这一赛事,旨在办一项赛事带动一座城市的水上运动。未来,这里将兴建东钱湖国际帆船港湾,打造国内著名的小帆船运动胜地。”徐波浪介绍说,逸帆航海俱乐部是全国“万人千帆青少年培训基地”(全国共12家),也是美国帆船协会(ASA)中国分校(浙江省唯一的分校)。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