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 一线传真 正文
聚集多种音乐业态 助力宁波音乐港建设
我区首家花园式音乐主题邻里中心开业
http://jbxww.cnnb.com.cn  16-12-26 09:27 】 【打印

  12月23日,作为宁波音乐港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支撑平台之一,宁波首家花园式音乐主题邻里中心北岸·星街坊正式开业。开业以后,星街坊将和宁波市主流媒体和各大专院校长期合作,通过“创意集市”“体验式剧院”等各类音乐体验培训,提升区块热度,为我区消费业态升级和宁波音乐港建设再添新动力。

  据了解,北岸·星街坊位于我区核心区块,毗邻宁波大剧院,南至通途路,与老外滩、天一商圈近在咫尺;东倚北岸琴森高档住宅小区,北靠清湖路,紧挨江北实验中学和实验幼儿园,交通极为便利。商业区面积为2.7万平方米,整个广场采用开放式街区形式,1500余个停车位,2.7万方商业区具有浓郁的海派风格,德式建筑,突显大气、品质感,预计每年将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

  据文教街道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星街坊引进了星汇商业团队,星街坊花园主题邻里中心的改造已经完成,目前已基本完成招商,布局影院、KTV、琴行、画室等文化业态,入驻率达97%。

  有别于传统商业广场布局,星街坊特别引进精品超市,满足周边中高端社区、办公白领的日常消费需求;影院方面,是同步影厅+音乐主题包厢形式,不同类型的包厢可满足小型音乐体验、歌迷会等不同需求,力争打造江北首家、宁波最温馨的特色影院;儿童乐园,将会引进职业体验、教育培训、攀爬运动、儿童零售等相结合的全新寓教于乐模式。通过合理布局,极大满足周边社区以及商务办公的日常消费需求,给予消费者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

  星街坊如何更好地融入宁波音乐港之中?文教街道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在星街坊改造设计初期,就要求设计团队充分考虑大剧院和音乐港的周边重点业态,通过加入音乐元素,为其增添特色。记者看到,整个星街坊的基础设施建设都融入了浓厚的音乐元素。主广场为一把吉他造型,为市民增添新奇感;随处可见的标志标牌、精神堡垒等都融入音乐元素,利用音乐符号进行指引,建设有音乐符号的座椅,中央广场的旱喷根据音乐产生不同的效果,这些无不体现出星街坊浓厚的音乐氛围。在业态布局上,星街坊内入驻了童声合唱团、乐和琴行、KTV、电影院等不同类型的音乐产业,用于开展音乐培训、乐器体验、音乐演绎活动等,并将持续引入各类音乐产业。

  “让音乐环绕整个星街坊。”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引进音乐孵化园、音乐工作室、轻音乐酒吧、音乐培训、琴行音乐器材等品牌,积极推动本地文创产业的发展。引进各类音乐培训教育业态,开展音乐类演艺活动、明星演唱会、名师乐音课堂、各类音乐竞赛等活动,集聚周边人气,将音乐港概念贯穿于整个广场。

稿源 新江北 编辑 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