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 媒体看江北 正文
居住、医疗、康复、保健、学习、娱乐……
江北慈孝乐园:给长者的多体系养老服务
http://jbxww.cnnb.com.cn  16-10-21 10:17 】 【打印

更多老年人的精彩活动请扫描二维码(请添加二维码)

秋梨膏DIY活动

示意图

效果图

  10月17日上午,又一场长者的聚会———秋梨膏DIY活动在江北慈孝乐园接待中心举行。大家相聚一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制作润肺止咳、生津利咽的秋梨膏。长者们纷纷表示,这种渐冷的天气制作秋梨膏正合宜,而且做完了还能带回家。

  “还没入住,就认识这么多邻居,以后生活可不单调了哈。”62岁的林阿姨边做着秋梨膏,边憧憬着未来在慈孝乐园的生活。这次跟她一起来的,还有两位老友。正是不止一次地听她的夸赞,两位老友也决定来实地看一看。

  事实上,接待中心每天都有像他们这样口碑相传,慕名而来的长者,以致让接待人员都抽不出时间调休。

  要知道,老年人获得的是承载其中真正为长者所用的多体系养老服务。

  长者向往的服务,都在这些细节中呈现

  坐落在荪湖畔的宁波慈孝乐园,让老人能在山水间,拥有自然风光与清净空气。坐拥优越的地理环境,外加文化产业的落户,让乐园在未来具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建成后的慈孝乐园集居住、医疗、康复、保健、学习、娱乐、休闲为一体,能提供住宅式老年公寓864套,养老床位1000多张,将成为宁波老三区最大、最新颖的综合养老乐园之一。

  乐园专门设置了各项老年生活配套设施,如营养餐厅、文体活动室、后勤服务平台、医疗服务平台等,提供一键式管家服务。如乐园配有营养餐厅,老年人若不想自己做饭可到营养餐厅刷卡就餐。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要求营养师配餐和提供送餐上门的服务。餐厅还设有包间,能满足老年人日常宴请和聚餐需求。

  老年公寓还提供一键式生活管家服务,遇上什么急事难事,或者需要家电家具维修、家政服务,短期护理,都可呼叫服务中心,提供免费入户维修、有偿家政及上门护理等服务。同时乐园还提供免费班车往返市区,乐园内有免费电瓶车可做到免费接送老人往返老年公寓与活动室等,做到养老生活无障碍!

  住进老年公寓的老人,生病时可到乐园配套的护理院看诊治病,由专业医护人员照顾。不方便到护理院的老人还可呼叫进行上门出诊服务。更有一站式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为老人建立健康档案并进行24小时远程健康监护。

  养老服务多元,全周期带给长者无忧生活

  长者群体,庞大又特殊,要满足不同类别人群的需求,并不容易。

  江北慈孝乐园采用综合性、多元化养老模式,具体分为三大块:公寓养老区、托老养老区、医养结合区。围绕老年人从退休(完全健康充满活动)阶段到身体机能逐渐衰退需要提供介助服务阶段到完全不能自理甚至伴有老年疾病需要全护理的阶段,提供相应配套的养老服务,满足各个层次老人的养老需要,为老年人打造一个健康、快乐、无忧的幸福晚年。

  “我们要的不单单是一个居住地,更在寻求适合我们生活的养老环境。有同龄人,有适合我们的学习活动项目,有便于我们的生活空间,这才叫真正为我们考虑。”当天,同样在活动现场制作秋梨膏的陈奶奶说,愉快养老是需要投入精力和耐心的,并不是花点钱找人照顾自己就算是养老生活了。花费的和得到的服务是需要对等或者说有更多回报的。

  乐园内的老年公寓入住对象为身体健康,生活完全自理的长者,提供的是居家式养老服务。实行一次性收取育养费入住金,提供终身育养服务。而当老人有其他需求,需要退出入住的公寓时,公司将全额退还老人当初缴纳的育养费入住金。当然,退出后的老人还可以用退还的育养费入住金,根据不同需求优先到托老部或者护理院养老,继续自己的老年生活。

  (张颖)

  因颐乐居集团发展需要,现对慈孝乐园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才:

  行政人事专员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在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方面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养老机构院长有独立成功运营护理院或养老机构3年以上,年龄38-60岁。有院长证书优先。

  病区主任(中级以上职称)

  领导全病区人员对病人进行医疗护理工作,完成医疗任务。

  主治医生(中级职称)

  在病区主任的业务指导下,制定具体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好查房工作。

  护理部主任(中级以上职称)

  全面主持护理部工作,主要负责护理体系建设,全院护士、护理员的管理和护理质控工作。

  护士长在护理部主任的业务指导下,制定具体计划并组织实施。

  护士配合医生做好对病人的治疗工作;观察病人的病情转化情况。指导护理员工作。

  物业主管负责保安、食堂、保洁等后勤人员的管理工作。

  应聘联系方式:

  颐乐居总部人力资源部:缪经理0510-86109050

  邮箱:445060618@qq.com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