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 区外新闻 正文
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 这份荣誉榜值得关注
http://jbxww.cnnb.com.cn  16-10-20 08:28 】 【打印

  时尚宁波,霓裳溢彩。10月19日晚,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宁波文化广场保利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和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一起为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启幕。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省政府咨询委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章猛进,省政协原副主席张蔚文和市领导余红艺、王剑波、施孝国、陈仲朝、郁伟年以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

  唐一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前来参加服装节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宁波以及宁波服装产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服装产业是基本的民生产业,也是历久弥新、充满活力的朝阳产业、美丽产业、时尚产业。前不久,宁波成为全国首个“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并把时尚纺织服装列为五大优势产业之一,加以重点培育和扶持。希望广大服装企业牢牢抓住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始终怀揣“宁波装、妆天下”的梦想,大力推进技术、产品、品牌、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大胆探索“服装+智能”“服装+文化”“服装+个性化服务”,走出一条高端化、时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新路子,努力把百年“宁波装”这张金名片擦得更亮更好。

  唐一军指出,创办于1997年的宁波国际服装节,汇聚高端服装人才之智慧,引领服装产业创新之潮流,已成为我国最有影响力的服装展会之一。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为宁波服装产业创新发展指点迷津,为宁波服装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投资合作、市场合作、品牌合作牵线搭桥。宁波一定全力当好东道主、做好“店小二”,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服务办好服装节。同时也诚恳邀请海内外服装企业、服装人才加盟宁波,共同创造“宁波装”更加美好绚丽的未来。

  晚会以“梦·霓裳”为主题,以隆重、大气、时尚的方式,通过表彰颁奖、时尚走秀和文艺表演有机结合,呈现宁波服装产业辉煌历程和服装节成长轨迹,展望宁波服装时尚美好未来。会上,8位“功勋企业家”、11位“创新领军企业家”、9个“最具影响力服装品牌”、13个“最具潜力服装品牌”受到了表彰。

  第二十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和宁波市政府主办。本届服装节以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为契机,紧扣“五链四台一提升”的主线,做实产业链、做活市场链、做优服务链、做强创新链、做大价值链,通过“展台(展览洽谈)、T台(时尚发布)、讲台(经贸论坛)、舞台(20周年回顾活动)”四大板块的17项专业活动,整体提升服装节的实效。

  荣誉榜

  功勋企业家

  李如成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永刚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盛静生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江平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建荣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

  戎巨川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傅志存爱伊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承志浙江甬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创新领军企业家

  谢超君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勇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

  施云斐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贺秀女宁波兄弟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竺建江宁波长隆国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胜宁波谊胜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

  施军宁波宁澳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京京宁波艾利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东芳宁波豪鹰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珏宁波丹盈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丽萍宁波伊思君凯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最具影响力服装品牌

  雅戈尔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杉杉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

  罗蒙罗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鸟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

  爱伊美爱伊美集团有限公司

  GXG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

  唐狮宁波博洋服饰有限公司

  洛兹洛兹集团有限公司

  培罗成宁波培罗成股份有限公司

  最具潜力服装品牌

  FIOCCO斐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巨鹰浙江巨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伟绅浙江甬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弗兰克曼宁波长隆制衣有限公司

  诺布尔宁波诺布尔制衣实业有限公司

  STEVE&VIVIAN宁波艾盛服饰有限公司

  辛巴娜娜宁波宁澳服饰有限公司

  ELITE艾利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原真宁波广源纺织品有限公司

  爱法贝宁波百慕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Maxwin马威(中国)有限公司

  豪鹰宁波豪鹰服饰有限公司

  ESBACK宁波伊思君凯服饰有限公司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