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走进江北 >> 江北概况 | 江北名人 | 千年古县城 | 百年老外滩 | 名刹保国寺
新闻热线:87668489
稿件传真:87666163
E-mail:
newjb@vip.sina.com
newjb2003@yahoo.com.cn
首页 | 江北新闻 | 热点专题 | 宁波新闻 | 媒体看江北 | 魅力江北 | 文化旅游 | 网络政务 | 一线传真 |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 区外新闻 正文
宁波平安护航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http://jbxww.cnnb.com.cn  16-09-28 08:45 】 【打印

全市平安护航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

  9月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平安护航G20峰会总结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G20杭州峰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开拓奋进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树立“六心”、提振“六气”,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雄心壮志,努力把宁波现代化建设事业全面推向新阶段,加快打造东方文明之都,努力建设国际港口名城。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市政协主席杨戌标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余红艺主持会议。

  唐一军说,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杭州历史和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充分展示了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必将在中国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也凝结了宁波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凝聚了宁波人民为之努力、为之奋斗、为之奉献的辛勤付出。全市上下把平安护航G20峰会作为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以“直把宁波当杭州”的标准和要求,全力构筑环杭护城河,谱写了一曲忠诚勇毅、可歌可赞的壮丽凯歌,交出了一份“为国争光、为浙添彩”的出色答卷,取得了平安护航G20峰会的重大胜利。这一重大胜利,源自于各级各部门坚定有为的责任担当,源自于广大公安干警和驻甬部队官兵勇毅无畏的拼搏奋斗,源自于广大基层党员干部锲而不舍的坚持坚守,源自于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勠力同心的无私奉献。这种特别讲大局、特别有素养、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品格,始终是激励我们苦干实干、创业创新、奋发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唐一军指出,要全面总结平安护航G20峰会大会战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将其固化为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建立全域护防严治的长效机制,把治理的触角延伸到社会的各个方面、各个角落,加快构筑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治理体系。要建立全力协防共治的长效机制,做到信息畅通、力量融通、工作联通,努力实现合成作战效率的最大化。要建立全面预防细治的长效机制,把更多精力放在防微杜渐上、放在消除风险隐患上,努力使宁波成为最安全、最和谐、最有序的城市之一。要建立全民群防群治的长效机制,丰富拓展新时期“枫桥经验”,大力加强基层政权组织、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建设,真正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环境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唐一军强调,G20杭州峰会的圆满成功,为宁波用好峰会红利,借势借力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优质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G20杭州峰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放大效应,以优异成绩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要始终保持大局至上的政治担当,勇立时代前进的潮头,坚持“立言”与“立行”相统一、“个性”与“共性”相统一,大干苦干实干,敢作敢为敢当,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干出一流的业绩。要始终保持夙兴夜寐的责任担当,勇立引领发展的潮头,身体力行带头干,雷厉风行抓紧干,同心同行一起干,推动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的生动局面。要始终保持克难奋进的使命担当,勇立改革创新的潮头,解放思想不守旧,锐意进取不畏难,扩大开放不停步,甘当人梯不卸责,奋力推动宁波走上创新转型发展的快车道。要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为民担当,勇立造福人民的潮头,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回应群众新期盼,探索帮扶救助新机制,拓展走亲连心新渠道,打造文明创建新品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播放了平安护航G20峰会成果展示片,表彰了平安护航G20峰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等6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江北新闻网
[ 我要投搞 | 进入论坛 | 打印该页 | 后退 | 关闭窗口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不良信息举报
主管主办: 江北区委宣传部 网络支持: 江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