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正文

新江北电子报(总第 954 期)

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生宝路综合整治
/   江北新闻网  05-20 19:18

    生宝路位于白沙街道辖区的中心区域,由于地处居民区,来往路人较多,长期以来,有部分无证摊贩在此聚集导致交通拥堵,附近市民生活、出行不便。为切实解决生宝路市容环境秩序较为混乱的实际问题,进一步营造整洁、畅通的良好市容环境,近日,区城管执法大队对生宝路进行了综合整治。
    此次整治,采取集中治理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整治过程中,区城管执法大队根据制定的具体实施方案,集中力量开展整治行动,依法对各类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违法违章行为进行了查处。据统计,自集中整治开展以来,共劝导、纠正违章行为80余起,街容街貌焕然一新。同时,为防止整治问题反弹,区城管执法大队还将进一步根据工作实际加强生宝路及白沙菜场周边常态化管理,合理配备执法力量,将巡查力量集中在早晚两个违章高发时段,加大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防止出现执法管理缺位现象和集中整治后违法现象“返潮”情况的发生,努力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

    记者 赵海鹏 通讯员 孙思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