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正文

新江北电子报(总第 940 期)

“宁波帮江北行”暨城市发展论坛招待酒会举行
/   江北新闻网  04-15 21:53
    本刊讯(记者 王建安)昨晚,区委、区政府在三江名府举行招待酒会,热忱欢迎海内外的“宁波帮”乡友嘉宾、金融地产界的新老朋友。区委书记俞雷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谷裕,区政协主席干伯铨和区委副书记郑进达等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文华主持招待酒会。
    俞雷在致辞中代表50万热情好客的江北人民,向出席招待酒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北的区情概况。他说,今天的江北,山青、水碧、天蓝、地绿,生机勃勃,成为了“宁波接轨上海、连接舟山,融入长三角的重要门户区,宁波大都市建设的重要拓展区”,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安居乐业。当前,我们正在抢抓“两江北岸”开发这一历史机遇,大力推进新型城市化和产业现代化,加快构筑“三区三城”新格局。
    俞雷说,江北的发展,离不开“宁波帮”乡友的鼎力支持。长期以来,广大“宁波帮”人士怀着爱国爱乡、造福桑梓的情怀,为江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衷心希望有更多的“宁波帮”乡贤、更多的海内外客商了解江北、走进江北、投资江北,共同创造家乡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