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正文

新江北电子报(总第 932 期)

区审计局加强安置房跟踪审计
/   江北新闻网  03-22 20:06
    本刊讯(记者 刘平 通讯员 张拾尧)眼下,宝庆寺地块安置房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上阶段,区审计局驻该项目跟踪审计组对宝庆寺1#及3#-1地块地下室施工过程作了跟踪检查,审计发现的问题经向参建各方提出后均得到整改落实。
    宝庆寺地块安置房工程是区重点工程,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2.5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为确保工程质量,区审计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针对本项目地下室工程量大、地下结构复杂、又隐藏在地下部位等特点,组织审计力量,加强对地下室施工过程监管,实时掌握工程变更、材料品牌规格、建筑节点处理、防水做法等关键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签发跟踪审计意见单,使参建各方均引起重视,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安置房建设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