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正文

新江北电子报(总第 932 期)

区领导调研反腐倡廉工作
/   江北新闻网  03-22 20:10
    本刊讯(记者 赵海鹏 通讯员 金丽娜 郑彦奕)日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强到洪塘街道调研反腐倡廉建设重点工作。
    今年,洪塘街道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重做好党风廉政宣传、加大预防腐败工作力度、提高源头防腐保廉水平、消除违法违纪重点苗头和提升基层监督预防能力等五项工作。
    在听取街道纪工委2012年度重点工作汇报后,陈强对洪塘的反腐倡廉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要求。陈强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监察职能,发挥好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作用;要抓好村级廉政建设,规范运行;要对重点岗位权力的运行进行重点督查,防止腐败问题发生;要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同时,陈强还希望洪塘能在进一步发挥村监会作用方面做深入探索。
    随后,陈强前往下沈村调研村“三资”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