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
宁波晚报
东南商报
宁波侨讯
中国宁波网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正文

新江北电子报(总第 928 期)

一税务干部拾金不昧获好评
/   江北新闻网  03-13 22:17
    本刊讯(记者 朱晨英 通讯员 柴运红 张倩倩)“真心感谢我们的税务干部,对于她的拾金不昧,我表示敬意……”3月7日下午,江北区国税局内,宁波市正丰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员工王善善,紧紧握着税务干部的手连声道谢。
    这名税务干部名叫王必艳,是该局纳税服务科的工作人员。说起事情的起因,还得从当天下午说起。
    这一天下午,王必艳像往常一样忙碌着,当她走出柜台时,忽然看到一个钱包孤零零地“躺”在一边。
    王必艳的第一反映:一定是有人丢包了。于是,她捡起钱包,立即交给了纳税服务科副科长赵霞。随后,赵霞与王必艳一起打开了这只钱包,她们发现里面有现金1000多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根据当天企业办税人员的登记信息,通过查询,辗转联系上了钱包的主人。
    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接到电话的小王显得十分兴奋,当天下午,她就赶到江北区国税局,顺利认领了这个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