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
宁波晚报
东南商报
宁波侨讯
中国宁波网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正文

新江北电子报(总第 926 期)

新农村建设顾问团下基层活动启动
/   江北新闻网  03-09 08:37
    本刊讯(记者 米兰 通讯员 潘莉莎 黄赟)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永恒的雷锋精神,日前,由区委组织部主办的新农村建设顾问团下基层活动来到甬江街道梅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党员以自身行动感悟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时时学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在本次活动中启动的“先锋号”月月服务直通车活动由881便民服务小分队、和谐传播小分队等6支服务队组成,将从本月开始贯穿全年,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每月在外来务工者集中的社区、村、企业中开展流动服务,同时开展志愿精神宣传、招集志愿者服务文明创建等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首期服务项目在梅堰社区开展,包括志愿者现场招募、劳动法咨询、禁毒宣传、电器维修、血压测量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