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
宁波晚报
东南商报
宁波侨讯
中国宁波网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正文

新江北电子报(总第 926 期)

庄桥街道开展联企结对行动
/   江北新闻网  03-09 08:37
    本刊讯(记者 赵海鹏 通讯员 刘红霞)为有效帮助企业应对国际国内复杂多变的形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庄桥街道积极开展领导干部、机关干部联企助企结对专项行动,主动与辖区内各类企业开展结对帮扶,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更好地促进街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街道干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采取送服务、送政策、送资金等一系列形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此外,该项活动还将对去年开展的送温暖、“企业服务月”等一系列活动进行“回头看”,对以前走访、服务企业中未解决、解答的问题尽力解决、解答,努力做到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