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
宁波晚报
东南商报
宁波侨讯
中国宁波网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正文

新江北电子报(总第 926 期)

女干部女企业家庆“三八”联谊活动举行
/   江北新闻网  03-08 17:15

    本刊讯(记者 赵海鹏 通讯员 张盈)昨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区女干部、女企业家庆 “三八”联谊活动在文教街道北岸琴森区域化党员服务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芳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郑进达出席。
    在致辞中,丁晓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说,近年来,广大女干部、女企业家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和勤奋的工作,在我区经济转型、民生改善、城市建设等工作中作出了应有贡献。如今,江北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衷心地希望女干部、女企业家能立足岗位,巾帼建功,在打造三区三城新格局、建设宜居宜业新江北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她希望大家站在江北跨越发展、后来居上的高度来规划自己的发展,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充实自身,提升自我,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勇于创新,以创新的精神,破难题、抢机遇、促发展;要把握角色,争做事业成功的魅力女性、家庭和谐的贤惠女性、社会敬仰的知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