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日报
宁波晚报
东南商报
宁波侨讯
中国宁波网
 
您当前的位置 :江北新闻网 正文

新江北电子报(总第 926 期)

北山休闲游步道建设意见征求会举行
/   江北新闻网  03-08 17:15
    本刊讯(记者 金璐琦 通讯员 钱树伟)日前,副区长林大吉召集区财政、农水、旅游等有关部门,就进一步完善《宁波北山休闲游步道建设实施办法》举行专题意见征求会。
    会上,区农水、财政、旅游等部门就项目前期山林手续办理、项目资金安排、项目实施主体、路面修建形式及后续管理、维护等方面发表各自意见和建议,并讨论了《关于加快发展休闲旅游业的若干意见》。
    会议指出,宁波北山休闲游步道作为一项惠民利民工程,是今年全区重点推进的旅游项目,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合力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区财政部门要统筹资金安排,盘活资金筹措机制,落实建设保障资金;区农水部门要重点做好项目山林手续办理工作;区旅游部门要结合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办法。